請輸入關鍵字:如帶車回台灣

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不經意的邂逅,才有的真情流露!

難得到台中,跟幾位好朋友相約碰面,相約地點在美村路一段跟五權七街交叉路口的屈臣氏,想說等一下或許可以到美術館去「增加」一點人文素養。

不過也是好笑,本來晚餐想去吃旁邊的府城清粥小菜,後來嫌氣氛不夠,然後又有人提要南京水餃鍋貼專賣站,是想怎樣,四海遊龍吃不夠就對了…別鬧了,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…

突然看到一家有趣的招牌:熊掌香雞排


好有趣的名字,跟前陣子在台北士林夜市吃到的好吃雞排~比臉大雞排有異曲同共之妙!

因為實在是太香了,所以在我的小小堅持下,咱們一行人就這麼吃開了!

本來我以為會叫熊掌雞排,是因為「大」,就跟台北的雞排一樣,但經過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,若是單單為了大,那就要犧牲掉很多東西,最重要的一項就是:汁!

多汁不柴的雞肉才是王道!


老闆說:炸雞肉好吃的秘訣在於咬下去的那一剎那多汁滑嫩,而若是為了讓雞排大片,那就要一直打,反而會把雞肉原本的汁液精華給打掉了,所以後來熊掌炸雞店的訴求就不是大,而是飽滿多汁有彈性,跟熊掌一樣,這也是為什麼會叫熊掌的原因!而且老闆說,他們的肉不加嫩精,都是用天然的配方去醃製的,而這種彈性是真實雞肉所呈現出來的口感!

聽完老闆的介紹,我只能說我陷入失心瘋的點了超多,菜單只要到我手上絕對要小心😂😂因為熊掌每樣都好吃,我刪不了哪一樣呀!

只好全點了😎😎,差點把我好朋友們嚇死!


💯雞排💯鹹酥雞💯三角骨💯米血💯百頁💯四季豆💯雞心💯魷魚 各種美味🈵🈵!

我覺得他們家口味很香、不死鹹、獨特的醃料、加上我自己喜歡微辣、更能提出香氣!

老闆很認真的對待他們家的每樣商品,而且會為了研究,不斷舉行「試吃大會」,真的很用心,都會不斷的改良進步,給他們一百個讚呀👍🏻👍🏻

推薦給大家,沒有住附近也要特地去,住附近一定不能不去😂反正不管怎樣都要去 因為粉好粗👍🏻👍🏻呃!


po完又餓了 我害死我自己😭

今天忙了一整天,心裡還是朝思暮想著昨天熊掌的好滋味呀🤤🤤

鄭重推薦給大家台中最好吃的炸雞排:熊掌香雞排!

地點:台中市五權七街135號。到半版夜1:30收攤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