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:如帶車回台灣

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2013年BMW M6進口驗車大公開

最近會一直下雨,對從事進口車代辦一條龍的公司來說,最困擾的就是:噪音測試!

因為只要下雨就不能測噪音,那對整個驗車進度會有很大的影響,連帶的後續客戶領牌時間也會耽誤到,真是很傷腦筋!

目前噪音測試法規已經到第五期了,第五期是105年1月1日開始實施,他和第四期的差別就是 原地噪音 變比較嚴格了!

所謂「原地噪音」,就是打空檔,一直踩油門,直到轉速表提高到最高轉速表的3/4,然後用分貝計測試您排氣管出口的聲音。

舉例如下:



最高轉速是8000RPM,所以就踩油門到6000RPM,這樣來看是否會通過!

為什麼ARTC驗車法規對很多想要進口車輛的人來說,很難通過,很嚴格,又很莫名其妙,這就是原因了!

請問,誰會這麼無聊,讓自己的車在空檔情況下,把油門狂踩到轉速拉到6000轉,我問過車主,他說他連在高速公司時都沒有這樣踩,誰會瘋到空檔時這樣做…


生氣啊…別忘了按讚!

別懷疑,咱們的驗車中心就是這樣做。

上面的儀表板是BMW M6,因為這台車當初在驗車時也是歷經重重考驗,所以我特別印象深刻。

先看一下這台車的進口報單:2013年BMW M6進口關稅核稅完成!



有圖有真象,就是我所承辦的車輛。

這台車的第一個特點就是:很貴!🙋

所以,進進出出都要小心,連上下拖車也要小心啊!



這台車的第二個特點是:馬力超大的!

大馬力的車,有可能的問題便是「油耗污染不好過」,您若有進口車油耗污染驗不過的問題,可以找我,因為:我們會讓不好過變成好過!

但真正最大的問題是:噪音!

馬力大的車,如果你順順的踩,說實話,噪音值也還好,但若是你很猛的踩下去,噪音值一定偏高,很不幸的,咱們的進口車車輛測試中心的標準動作就是:狠狠的踩!


(測試場留影,背景是一台卡車頭,也準備要驗車!)

多狠呢?

我曾經聽到驗車中心跟一家廠商在吵架,吵架的內容是:把加油連桿踩斷了,是誰要負責?

我當時也嚇了一跳,怎麼可能,後來聽他們說是噪音測試時踩斷的,而測試人員堅持說,是加油連桿本身的問題…

我無言!

所以,只能更加顧好我客戶的車,不要一不小心被踩斷了,那客戶問我,我要問誰啊!


請神明保佑,還好我的BMW M6沒事,這麼貴的價格,若發生什麼意外,賠錢還是小事,心裡就過不了啊!

評價高的車行,第一步就是對客戶負責,因為客人把心愛的車交給我們,就是希望我們同樣也愛它,對吧!

若您有其它美國買車或進口車驗車的相關問題,歡迎跟我聯絡。

陳道 Will Chen
0905155659
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http://www.thiscar.com.tw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
電話:(02)22685338


美國加拿大日本買車文章延伸閱讀:

美國汽車拍賣網站的買車四步驟教學,點進來看了立刻就會

外匯車買賣的靈魂人物知道是誰?竟然是這些中間商…

去美國留學,買一台夢幻的PORSCHE 911帶回台灣的心路歷程究竟為何?

日本買車、加拿大搬家運車回台灣所需要的文件?

這是美國買車帶回台灣的風險:一不小心就會被海關沒收喔!

來看一下驗車中心的車這麼多,你還懷疑美國買車不划算嗎?

到加拿大買車回來,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?

日本買外匯二手車比美國中古車漂亮的原因難道是這個?終於知道了!

想在美國買一台車會遇到的十大誤判有那些,快來看一下喔。

嫁到加拿大當貴婦,幫您買車買房,你就是附卡,怎麼辦?

台灣的新法規對我的mini無效,因為我白天開車都不需要這樣…!

做進口車買賣跟做人是一樣的,而且神明已經提示了…


美國買車回台灣的第一站:不好的報關行讓你住套房!

如何避免買車的陷阱,請牢記這五大重點!

買外匯車要考慮銀行貸款,最好買新車保固險!

比BENZ總代理划算的車:BENZ GLC300價格只要1XX萬?!

美國進口外匯車跟台灣總代理的比較:BENZ GLE系列!

自辦外匯保時捷BOXSTER 跟 Carrera 911那一款划算?

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?

從美國搬家回來的BMW X5監理站領牌分享

只有最專業的進口車代辦公司才敢辦的活動!

歐巴馬的新政策:來去美國買車吧!

美國買新車,不如租賃車子(Leasing)之後再買的好處!!

周杰倫運車回台灣的關稅竟然被海關課這麼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