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:如帶車回台灣

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月付17萬 法拉利超跑讓你開三年

買不起頂級超跑嗎?現在法拉利與租車業者合作,針對頂級客層,只要先付200萬的頭期款,再加上每個月17萬元的租金,就能租超跑三年。但提醒消費者注意,分期付款的價格3年算下來可是比直購價還貴了97萬。
從美國帶車回台灣
坐上頂級超跑,享受奔馳的快感,這輛高達1215萬的跑車,現在竟然也有租購的服務,只要先付200萬的頭期款,再加上每月17萬元的租金,就能長租三年,法拉利行銷公關經理郭先生:「台灣只要對法拉利有興趣的(消費者),都能有機會可以擁有,對於數字這件事,是沒有這麼的在意。」而且在租期的36個月中,車主不須負擔保險、驗車等花費,三年下來,付上812萬,租約期滿後若真的喜歡,也能在附上尾款500萬,就能將車子開回家,但換算起來,總共付了1312萬元。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來買名車,比直購價1215萬,還貴了97萬。
夢幻超跑用租的不只一間,像是保時捷,年底將引進的turbo S,定價988萬,加上配備也要上千萬,無法大手筆一次付清,也能用租購的 一圓超跑夢,又因為這些頂級超跑高單價,還能節稅,尤其是以公司行號詢問度較高,但對個人而言,想買下千萬超跑,儘管月付款,但動輒20萬還真不是一般上班族負擔的起。

不過台灣之前為了保護汽車產業,除了留學生或駐外使節,一般人不得帶車回台灣,若留學生要運車回台灣,進口車輛必須先在海外掛牌滿一年以上,就是所謂的「留學生條款」。但隨著臺灣加入WTO後, 政府將這些規定都取消了,改為任何人都可以自行進口汽車(新車及中古車),並且使進口車合法化。但是開放汽車進口迄今,大家還是不知如何自辦進口汽車回臺灣,因此消費者想買車,只能找總代理、進口車商或進口車貿易商;如果想把自己在國外的車帶回台灣,或想買自己喜歡的車,則只能自己查網路找資料,但糟糕的是那些從搜尋引擎如Yahoo或Google找的資料可能是過時或誤導人的, 請參閱自用小客車進口常見錯誤觀念。且由於進口車檢驗測試程序手續繁雜,甚至逐年變嚴格,用新車標準來測試舊車,用新法規驗舊車或用舊法規驗新車,而造成必須透過代辦車輛回國檢驗業者的協助,但所產生的費用或整理方法常造成一些誤會,請參閱分享個人帶車回國流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