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:如帶車回台灣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車輛買賣履約保證:貿易商的價值

一台好車:道奇大公羊,是客戶自己從國外買的!

因為代辦ARTC驗車很難,要感謝神明加持,也讓客戶可以找到我-專業代辦進口車回來! (附圖為車輛運進基隆倉庫照片)
 輕鬆一下

現在買進口車的人主要有二個管道:
一、是透過台灣的代理商買、通常是歐規車;
二、是透過貿易商買,也就是俗稱的美規外匯車!
大多數人有個有意思的想法:
怕進口貿易商賺太多(中間商=中奸商),又很怕車商賣不好的車子給我,所以另一條路就出來了,自己去美國買!(請按此:美國網路買車流程)
可是自己去買有幾個問題:
首先最麻煩的太概就是付款的問題了(我相信誰能解決,誰就能賺大錢!)
台灣人怕付錢出去後拿不到車。美國人怕出車後拿不到錢。
事實上,進口車貿易中間商的存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


然後,消費者第二擔心的,應該是此車帶進來是否可以通過artc驗車的標準,特別是法規愈來愈嚴的情況之下,像油耗、噪音檢驗…萬一驗不過,怎麼辦?
(請按此:驗車相關問題)
事實上,進口車貿易中間商的存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
有沒有注意到一個事實:
那就是:如果有中間商,事情就變得很容易!

最後,消費者最擔心的,便是拿到車之後,車況並不如原先之預估,甚至有買之前不知道的問題產生。
事實上,進口車貿易中間商的存在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??
能嗎?

我怎麼知道中古車商有沒有騙我?

有沒有調表?

有沒有事故?

就像農產品在做的產銷履歷一樣,可以讓消費者買的安心,也能讓生產者得到實質收益。此時,進口車的產銷履歷,或說進口車購買履歷就很重要了!

不知道那一間車行敢這麼做:

告訴你國外買價、車況報告、關稅金額,乃至於驗車費、船運費…等,一切資訊全部透明公開!
如果你對貿易車商還是有疑慮,那就自己帶車吧!
(請按此:自行帶車回台問題。)

不知道有沒有人討論過:何謂剝削?何謂合理利潤?
這跟雞生蛋、蛋生雞的道理一樣,事先講好的金額就合理,事後要錢的就是不合理!
我個人認為最合理的利潤的人,可能只有貨櫃場搬運工人,看他們努力的付出體力,真是太令人敬佩了…
不過,若想自己到國外買進口車,還是建議買有原廠認證車(俗稱 CPO)比較好,畢竟是直接買了以後出口使用,愈有保障愈安心!
阿福買得到(a piece of cake),其它的,我們就留言再聊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